于徵

我弑杀了我的国王。

【黑塔利亚乙女向】另一种表达

*会有ooc部分

*语句不通顺选手是我

*脑洞产物

*感觉有点偏题....

*人物:罗德/阿尔

*欢迎提意见,非常感谢



“如果不让你直接表达我爱你,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爱意呢?”




罗德里赫

  

 “这真是个奇怪的问题。”罗德里赫抬起专注于琴谱的眼睛,直直地对上了你的目光。不过在看了几秒不到后,又低下了头,就像是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般,他停顿了一会后才起身。他坐到了他的钢琴椅上。

   

    你颇为疑惑的看着他。他没有理会你的疑惑,只是自顾自的弹起了钢琴。熟悉的曲调让你的心为之一颤,你小声地哼唱了起来。

   

   纤细的手指轻触着琴键,琴音恰如流水,澄澈,干净,就像眼前的罗德里赫。你轻轻地笑了笑,单手托腮看着他的侧脸。

  

   一曲结束。罗德里赫微微侧身,微红着脸小声地问道:“这首曲子...叫什么?”

  

   你微愣了一下,然后绽开了一个笑容,“这是舒伯特的《小夜曲》,我的小少爷。”话语停顿后,你向前倾了倾身子,将目光透过他的镜片,沉入那双紫色的眸中。你忽略自己那杂乱而清晰的心跳声,轻吟着它的曲调。


“你可听见夜莺歌唱

   他在向你恳请

   他要用那甜蜜歌声

   诉说我的爱情。”

  

  罗德里赫扭过头去,他试图掩饰自己早已红透了的脸颊。但因害羞而轻颤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,出卖了他最真实的情感。

 

 “你可真是个迟钝的大笨蛋小姐!”





阿尔弗雷德


   阿尔弗雷德歪了歪头,午时的阳光慵懒地卧在他的发间,不愿动弹。他似乎为这个问题而感到疑惑,“不用话语来表达爱意?”他苦恼地将自己的头发揉乱了几分,然后又缓缓地将目光投向了你。


   你看见碧蓝的海面上泛起金色的波浪。


 “其实hero觉得互相喜欢的两人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方式来表达爱意。因为他们肯定能互相感受到的。”阿尔弗雷德说得很是自信,好像这在他的眼中是理所应当的。

  

   看着难得认真回答问题的大男孩,你不禁弯了弯眉目,学着他刚才的模样歪了歪头,“如果一定要用一种方式来表达呢?”阿尔弗雷德先是呆呆的看了你一会,然后笑得眯起了碧蓝的眸子,“既然你这么想知道,那我就告诉你只属于hero的方法吧!不准告诉任何人哦”他将你的手握住,然后按在他的左胸腔上。你感受到了他的心脏的跳动。

 

   微妙的感觉让你的脸都涨红了,当你想将手抽出时,却发现对方并没有放开的意思。恰是抬眸间,你坠入了一片干净的海。

  

  “嗯...hero的心跳是不是很剧烈?”美利坚的大男孩眨了眨眼,看向你,“这就是我的方法。这颗心会告诉你,我爱你。”阿尔弗雷德轻轻的笑了起来,纯粹如黎明的第一束光。在那一刻,你真的认为眼前的男孩就是一颗太阳,是温暖,是希望。

  

   “即使是无法用话语来表达,它也会代替hero告诉你。我深爱着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那一刻,你听见了两颗心交叠着的剧烈的心跳。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