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徵

我弑杀了我的国王。

【黑塔利亚乙女向】小甜饼

*会有ooc部分

*语句不通顺选手是我

*脑洞产物   

*我只想要甜甜的

*人物:耀/英/露







王耀

     “我曾在时间的初始窥见过你的眼,在你的眼中,我看见了我的一生。”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,漆黑的眸中闪烁着被揉得稀碎的灯光。

       缱绻而绵长的爱意不带任何的遮掩。随后他轻笑了下,眉目轻柔,恰似那四月的微风,“若真有来世,我会去找你。当然,你不用担心,月老早为我们牵好了几世的姻缘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亚瑟·柯克兰

       他用微凉的手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颊,又整理一遍自己的领带。第十遍。亚瑟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整理了那条规整的领带十次。他长呼了口气,拿起了桌上那枝被包装的格外精致的红玫瑰,藏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在看见你后,亚瑟将藏于背后的玫瑰递上,“是昨晚回来时路过的花店送的,才不是特意去......”你看见他的脸颊越来越通红.“好...好吧,其实...是特意给你买的。啊...什...什么为什么啊。就....就是因为...你像它一样....看见就买了。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啊,傻瓜。”


 



 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

     “我想在西伯利亚的冻土上种满向日葵。”你看见他紫色的眼睛在谈论向日葵时如水晶般一闪一闪。他向你笑了笑,然后低下头去将围巾又向你那边围了一圈,你被他环在怀中,几缕柔金色的发丝低垂在你的耳旁,随着风的吹动,吻过你的耳畔。

        伊万抱紧了你。他将自己的下颚抵在你的头顶,你们相互依偎着。一声轻笑,他低喃道:“啊...好幸福,即使没有满地向日葵,仅仅是这样拥抱着,也好幸福呢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